Recent Posts

谢谢你

两年半里,经历了多少个熬夜的夜晚,多么繁重的压力,他终于在5月10号正式解脱了。
考完试的那一个晚上他回来一看到我,他就紧紧的抱着我说:“我终于考完了!谢谢你,一路上的支持”

短短的一句话像一股暖流般在我心里流过,原来有时候一句谢谢比任何的话来得更加的震撼

还记得09年,当他决定要读degree的时候,我们得每一个学期都自己想办法筹学费直到最后一个学期的学费才由他公司开始赞助,回想起来我们这一路走来其实不容易,但是在这么艰难的时刻,他的过人毅力让我更加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男人, 就算那天工作得很累了, 他从来没有skip过一堂课,他还是坚持放工后照常的去上课,皇天不负有心人,每个学期看着成绩单里的High Distinction and Distinction 的成绩,我有时候会觉得很不可思议,毕竟连我在full time读书的时候我也未必拿到这样好的成绩,他说,他一定要拿着first class的成绩去让自己以后的路走得更远,让自己爬得更高。

虽然如此,在这段时期,他也有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他有好几次在背后紧紧的抱着我说:“我很辛苦,我真的不懂我还可不可以继续撑下去。“
听到他说这一句的时候,我只会静静的抱紧他,就算我的心里心疼得要命,但现实中的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就算长期待在他的身边陪他作战,但是他的压力与疲惫并不是我可以想象的,不过当他抱怨完了,第二天他还是继续的走下去。。


在他的坚持里,让我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男人,更加清楚我身边的他是值得我牵着手走一辈子的人
在一段感情里,除了一直学习着体谅包容与互相扶持,我知道我们还有更多需要学习的事以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的巩固,希望在以后的人生构图里,我的未来和你的未来=我们的未来,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