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房子234】 装修前后































在这三个月的奔波结束后,前情提要-买房子前记
迎接我们的是一个装修好的安乐窝,

还记得所有家具都各就各位的时候,那一刻的心情难以形容
这是在梦境吗?为什么那么的真实(感动)


要不是租屋的屋主不肯退让
我们应该不会这么快拥有自己的家
所以我真心的谢谢他,
让我们咬牙的把心一横,这一个小小梦想就实现了



在这件事情上,我深深地了解到
天无绝人之路,
只要在遇上问题的时候保持乐观
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的时候,
人生的转点必定会出现在磨难之后



×× 装修心情记录在案

=================================================================================================================================

我们找了几家的设计公司比较了价钱后,
我们很快就决定了one inch square feet的ID,
负责的设计师是一个美女妈妈叫 Adeline,
她是一个很尽责的人,会适时的提供必需的建议,
而且全部事情都替我们照顾得好好的,
让我们也省了不少麻烦

【厨房 Kitchen】

    看了太多欧美风格的装修,心里念念不忘那些全白的厨房,
但设计师一直劝说会很难照顾,但我又不想太深的色调,
所以到最后我们选择了淡淡的灰色地砖和少少木头的颜色

Before  & After
Completed

【厕所 Toilet】

厕所毕竟是很私人而且hygience的地方,
所以我们也是毫不犹豫的拆完所有再重新装修
厕所的地砖是蓝先生选择的,
我还蛮担心出来的效果,
毕竟太多的小格子可能会让人有压迫感,
出乎意料的效果确实很舒服,
有时候不得不称赞这小子选择的功力还不赖

Before 

 Completed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原本的主人房是把两间打通成一间,
顾及以后的房间分配,我们决定把他们还原成两间,
再以横梁的地方装上wardrobe
虽然我心动于设计师床头的设计但是基于budget 有限,
唯有忍痛割爱只采用了wardrobe 的 idea,
然后在天花板上加上 Lbox
以后如果有多余的Budget 时
我们应该会考虑贴上
wallpaper 和build in 床头

Before 
Suggested by designer
Completed

【客厅 Living hall】

客厅中亮亮的黑色大地砖就是让我们一见钟情的主因
所以我们就保留了地砖
然后把大门和房门换上了另一种颜色,
还有拆掉旧式天花板,再加上旁边的L-box,
当打开柔美的黄色灯光时,顿时整个客厅变得很cosy了

Before  & After
Completed


房大房小,幸福就好

我真心爱上了我的家
希望这个温暖的小窝
不止是装满欢笑声
还有期待更多美好的事情陆续的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