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藍先生29惊喜派对

在生日前的一个礼拜天,我说不如我们去 The line buffet 庆祝,
因为他超喜欢那里的生蚝,所以他也兴致勃勃的说好

其实那时候的我已经计划了
在他生日当天要悄悄的做一些小小的布置
然后请三朋好友们在家里吃一顿,
好让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有一个难忘的庆祝方式



326,是星期四,所以我请了一天假,但谁知道他临时也拿了半天的假,
所以我还得偷偷地躲在另一间房间,假装去上班来瞒过他,真的是超惊险的~
等他出门后,我就要开始打扫家里,做布置,还有去拿蛋糕咯

努力了两个小时后的杰作出炉啦,噔噔!


当他五点钟到家的时候,他被这些布置吓一跳,但他也傻傻的笑了Happy

晚上7.30预定的自助餐到了,人客也陆续的到齐,庆祝会可以开始咯~


寿星吹蜡烛,许下满满的心愿~

在吹完蜡烛后,另一个隐藏惊喜在等着他

就是我悄悄准备的Surprise video,
当家人们的祝福陆续出现的时候,他开心得合不拢嘴


真心感谢朋友们抽空的出席,没有你们,我们也不会有一个这么开心的夜晚

也希望蓝肥仔会喜欢我所准备的一切,
布置中的小飞机代表了积极而热气球代表了梦想,
祝福你可以勇往直前的实现心中的种种梦想,让我们一起飞翔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