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第一份薪水 >.<

电脑的荧幕一直跳个不停,真得蛮辛苦去打完一篇文章
所以呢,我的朋友们,你们就行行好,多一点留言
那我懂原来我的部落格是有人来看的~
给我一点动力嘛~哈哈 >,<

昨天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份薪水,感觉很棒,
不知不觉呆在新加坡两个多月了,
这两个多月的开销全部都是由我男朋友承担,真的辛苦他了,
看着他银行的存款日渐的减少,我自己的心里也不好过~
所以我都尽量省省用,不敢乱用钱,哈哈~

现在的我很强烈的感受到“我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终于我可以赚钱养自己了,不用再伸手拿钱了,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能力去承担自己的一切了
嗯,原来长大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我的薪水不是很多,但只要我省省的话,也是可以存到钱的
但是无论我多省,我都想给家里家用,
因为是时候回馈爸爸妈妈多年的辛苦了,
无论我给的家用是多或少,我相信他们也会很感动,
应该会有一种吾家有女初成长的感慨吧,哈哈~

常言道有规划的人生才能保障美好的未来,
所以为了将来过得更好,我们都得要好好地分配自己的薪水了,
好好地为未来计划下,为自己划出一个安稳的生活,
相信美满的生活就在我们的眼前
我们大家都要幸福哦~

11 comments:

fUn said...

留个脚印 让你知道我来过 =P

Unknown said...

谢谢你啦~
不过你的脚印太小了,
看不到叻~

ami said...

酱我也来留个脚印。。我的脚印很大的叻。。嘻嘻。。耶,第一份薪水要好好奖赏自己咯。。对咯,要有规划,目标才快达到。。我也是啊,开始给家用了。。有时有种钱不够用的感觉。。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我们都真的变大人了~

华仔(唔系刘德华) said...

我来过

Anonymous said...

给你两个“喵印”。。

Anonymous said...

我跑过。。。因为时间太快了。。

xiao xian said...

卡卡,我也来个脚印。。。八号脚印够大吧。。。瓦卡卡。。。傻大姐,你要不要也分一份家用给我???哈哈

Unknown said...

你这个脚印太大了,还我还真的不能忽视啊~
哈哈

-phin ven- said...

yea =)

-phin ven- said...

btw...dnt 4gt to gv us pocket money oso...hahahaha...jk le..
keep it to urself...,
use it wisely..
bt sometm oso need to buy sth tt u hoped for long to reward urself n oso to encourage urself o!!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