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下次,可以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吗?”

该装作若无其事吗?
再说什么也没用了不是吗?
我以为我习惯了,
一再的失望
失望过后再接受
接受之后再慢慢的忘记
无论时间多匆忙
我只想实现对你们的承诺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的失望
但却毫无意外的
我又再一次的失望了。。
很想狠狠地骂他一顿
为什么总是爱剥夺我们仅存相处的时间?
也很想问你,为什么再一次的选择放弃我们?
心里一直在滴血
问自己为什么不去向你争取?
因为我不想你难做
踏入社会工作,深深了很难再重聚,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无论时间多匆忙,多累
总是不辞劳苦的
只是为了争取多一分钟的时间在一起
上次是这样,这次也一样,
重复的选择,让我的心很疼
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他
我也不想要再多说了
可能,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吧,
只在于我也根本不想问你为什么,
因为我好怕你的答案会是一把锋利的刀让我更难过
请容许我问你一句,
:“下次,可以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吗?”

15 comments:

口以 said...

我猜到你们说谁 但是可以有人告诉我 发生什么事吗 难道马六甲trip 她去不成了?? 不是吧
最近我的天线蛮短 不好意思啦 云顶收线比较差一点 呵呵 所以请你们常update我一下 我一有空都有留意你门的新闻 哈

口以 said...

通过面书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 哎 到时无论有什么事 我都会尽量推完它 ok?? 嘻嘻。。 我没叫我的男友去了。。


很想念你哦 =)

Unknown said...

看回我所写的,好像在咄咄逼人。。
可能他也有自己的苦衷,
算了,昨天只是一时之气
过了就算了。。
呵呵。。

kitkit said...

你们在讲什么?
不要弄到我好像很八酱。。

你们还好吗?

fUn said...

被拒绝多了,真的会感到失望。。
很多次都装作不介意不要紧,
却不能阻止难过的感觉 :(
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也许我们不应该期望太多 ~

Unknown said...

果然~
在争取的过程不应该有期望的
但期望原来隐藏在我假装的不在意之中。。
可能,这就是一种重视的表现吧~

恩杰,你是真的很八~
不是我们弄到你八~哈哈
我们应该会很好吧,也许,不要去想就会更好了

kitkit said...

what happened?????

guimei said...

看到阿卡这篇文章时, 心里真的是不好受。。。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几年了但都还没有正式在当天帮我庆生所以我也真的很难做人啊!
无语啦!
真的是对不起。。。

kitk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tkit said...

i see.
i should knew it's u, mei. hahaha
why not jus bring ur boyboy there.
melacca is a good place wat..

口以 said...

妹,知道你不能去。。说真的,很难过咯。。 又是五缺一的场面。。arghh!!!
就算我住kl都很难见到你。。 还得在你工作的lunch time见你, 聊得匆匆忙忙似的。。知道你也很为难。。 就。。。唉。。

笨蛋恩杰, 你都几迟钝一下的咯。。 哈哈。。

Unknown said...

其实,写这篇并不是要怪你或什么
可能你觉得我并没有体谅到你的处境,但请原谅我的任性,我只是把当时的心情写在这里,并没有别的意思,对不起。。

我想了又想,其实,我不曾帮你庆祝过生日
因为你的生日都是在假期的,
只想向你解释我之所以会这么激动是因为这次的重聚真的很难。过了这次,我不懂下一次的见面会是在几时,可能,是我太自私了,只想要一次齐人。。
不过,说真的,我再次强调我真的没有要逼你去的意思,真的不想造成你误会。。

阿米 said...

哎 这次是真的有点失望咯 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卡 期待你们的到来咯

Unknown said...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梅,记得这段歌词吗?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就当作我发牢骚好吗?不要让这次的事成为我们的芥蒂,好不好?乖啦,
大家都不要生气难过了,一起开心的过那几天=D
下一次,我们选平常的日子再聚,ok?

guimei said...

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生气我太久。。。
不过我答应你下次的聚会我一定会出席的好不好?
谢谢大家的善解人意,也原谅我缺席。
阿卡:讨厌你啦,一边sms一边看你的blog,搞到我眼红红的


恩杰:有时朋友或是姐妹的聚会带男朋友一起去不是那么好的,要讲一下男朋友的坏话都不可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