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为青春干杯的29岁生日


呃。。竟然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那么快我就得含泪的挥别我的20了(不舍)
20出头的时候兴奋得迫不及待想反转整个世界,
在陌生的现实中尝试摸索,
在跌跌撞撞的时候学会坚强,
偶尔可以任性妄为的生活着,
却也可以在处理麻烦事的时候变得成熟淡定
在家人朋友面前可以傻得好像智商少于十岁,
整天在大喊大叫喋喋不休,
做出各种鬼脸傻事
在陌生人面前却可以腼腆得好像一个文静人般,
深怕别人一个不小心就能探索我的世界
一直以来用心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以前无论他们怎么的伤害我,
我都会义无反顾的继续对他们好,
蒙蔽自己所看见的事情
但在20尾巴的我看清了很多事情,
会在被朋友伤害了过后,开始有所防备,也会提醒自己,有些人不值得当朋友

或许我们都该歌颂青春美丽的20,
欢喜迎接成熟睿智的30吧,
只要身边的人儿都平安健康就好了也希望小天使愿意来当我们的宝贝

大家就别催我了,我的小天使缘分还没到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庆祝回顾记录在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少在生日的时候可以和家人一起庆祝
所以特意选了大家都爱的酒家,
两家人一起庆祝嘻嘻哈哈的,
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们那么的疼爱我,
有你们的生日庆祝真的太满足了

我的愿望就是每一个你们都要健健康康的
乖乖呆在我的身边就好了
这一班姐妹淘,
友情超过了20载就好像我在新加坡的另一个家人一样
在外地的我们互相依靠,让在一直打拼的彼此都不觉得孤单
还有一直和我一起庆祝了很多年的珊珊
今年我们总于有各自的蛋糕了
谢谢法兰克师傅亲手做的提拉米苏蛋糕,
好看又好吃,赞!
大学瓦家好朋友,
虽然不常见面,但是总会在最需要的时候陪在身旁
那一天Miam miam的食物都很好吃,
谢谢你们的盛情款待
谢谢亲爱的订了一个这么美丽的玫瑰蛋糕,
简简单单的装饰足以让我觉得好美
其他的同事们都不爱入镜,
所以每一次都是只有和小老板的合照
九月的寿星女,祝我们都一样做个开心少根筋的处女座

谢谢一切的庆祝安排,让我可以暂时忘了感伤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
我会勇敢的迈向3字头的(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