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幸福满满的28岁生日


时间飞逝如青春一般一复不返回,怎么一眨眼九月就晃到了眼前?

去年的生日派对历历在目, 是时候做一个记录,
好让善忘的我不会把那美丽的28岁惊喜给彻底的忘了

当九月份开始的时候, 朋友们陆陆续续的一起庆祝生日了(看文末)

                                                                                 在生日当天只是想到和蓝肥仔两个人庆祝就好了,

所以已经约好了去看刀大的等一个人的咖啡然后再一起去吃晚餐

看完戏后,蓝肥仔就问我你要不要回去洗个澡再出去吃呢?我也不以为然地说好啊!
就这样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电梯门打开的时候,
噼里啪啦的响炮声把我吓得赶紧捂着耳朵闭上
双眼
打开眼睛之际,生日歌和一大班的好友们就出现在眼前
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我开心得合不拢嘴
亲爱的,谢谢你们悄悄准备的生日惊喜


人生中只有两次生日派对
第一次是我十七岁生日的时候,
也是我们的第一次牵手,
他和所有的好朋友准备的惊喜派对,
值得庆幸的是十一年后我们的身边还是彼此
当时有些好朋友依然还是在现场
当然也多了更多的新朋友
我很幸运有一班人陪着我走了十一个年头
新朋友老朋友,有你们在身边,我真的很幸福

朋友们生日庆祝-记录在案
 雁小姐的 Providore Brunch
 瓦家人在Clementi Kbox唱K 嗨翻天~
 瓦家人在Clementi Kbox唱K 嗨翻天~
印象深刻很硬的曲奇饼干
怡保姐妹淘们在 SUMIYA@ Orchard Central
少不了亲爱的同事们的小小庆祝啦
谢谢大家煞费心思的生日庆祝,我每一年的愿望始终如一,
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平安喜乐,健步如飞,开心的过每一天
当然少不了很快的会有小天使选择来当我们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