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珍惜剩下的日子

今天已经是五月一号了
昨晚下去喝茶,一大半人围在那边开心的聊无聊的对话但却趣味性十足
回到房间,写着生日卡的时候,
眼泪就来了
真的什么都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要走了
再也没有理由让我继续赖死不走
在这里恣意的贪恋瓦里的温暖,北大里的平静
是时候要学习面对分离了

虽然之前我一直尽力的维持淡淡的距离
因为我好怕我离不开他们
这次的分离就好像爸爸生病的时候
我的心很疼,很难过,很舍不得
有些人一直不断地提醒我
要走咯,又没去营,真的没机会在一起癫了

所以我现在真的后悔了
后悔自己的懦弱让自己失去了珍惜的机会
难过。。。。却不能挽回什么了
就唯有珍惜剩下的日子来弥补这些日子的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