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我好难过

暴风雨过后,晴天不是来了吗?
为什么又有另一场无声色无息的雷雨突然从天而降呢?
晴天霹雳的消息又再一次冲击我的脑袋,
收到消息的那一刻,心里只有一句
为什么?!大头该怎么办?
连续两个星期里,你的家里一直传来让人难过的消息,
连我们都承受不了了,何况是你?

心疼得感觉一直无止境的蔓延着,
好想打电话问你一句,
大头,你还好吗?
很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在我的肩膀哭
很想再看见你在泪水之后,灿烂的笑容跟我说:“阿卡,我没事”

还记得有几次我哭的时候,你总会在我身边帮我擦眼泪
再摸摸我的头说:“笨卡,表哭了”

现在,我只想在你痛苦的时候为你做一点事情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现在的心里像有一座山压着,很苦,很沉重,
想哭但却哭不出来

现在的你,比我当时的情况,糟一百倍,一千倍,
一个人怎么能接受在两个星期内连续失去两位至亲呢?
我根本想象不到,你现在的状况,你现在的心情究竟有多黑暗。。

有人说过在最难过的时候,眼泪是干的,
因为眼泪已经在心里流干了,麻痹了,
心里面的眼泪把痛苦和难过都重重包围着
而不能籍由眼眶的眼泪宣泄出来
这句话是真的,因为我试过了,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我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
我想逃开这种情绪,
但,我却逃不了~
因为你是我很重视的人,你的难过,会让我更难过。。。

3 comments:

fUn said...

也许uncle的离去是为了陪伴aunty,
让她一路上有个伴可以聊天说地。。
让我们一起祈祷,
但愿他们两老在另一个世界活得幸福快乐^_^
不要再难过了,
深呼吸。。。冷静一下,
我们需要比大头更坚强才能够让肩膀给她靠啊~~

阿米 said...

真的。。我知道消息后。。心情难以形容。。
只能为她祈祷。。一切会更好。。

bass小巴 said...

真的希望大头能好好过。。。。。!!
瓦家永远都会在她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