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

这是我2010年的第一个帖

新的一年了
是新的开始
也想把不好的事情一一扫掉

新的目标:> meticulous, < careless
我会一直记住的
不会再让自己在工作上犯错
因为我不想让你有机可趁的一直在我耳边罗哩罗嗦的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说真的也不是真的生你的气
只是觉得很委屈
也很气自己为什么越帮越忙
甚至你都没有说一句谢谢
我鸡婆来做什么?


不懂是心不在焉
还是鬼遮眼
总是会打错文件
有时候没有检查那部分
就好死不死的出错了
妈的·!@#$%^&$@!@@

不过同时间也要谢谢妳
一直给予鼓励和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要我明年比他高级要不就同级咯
总之就是升职

我相信
god will always lead us to right way,
just believe in it
and brace any obstacles

我的愿望
家人朋友都健康快乐
自己就步步高升(salary and position)

一起为新的一年祈福吧
愿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
有梦想的人并不孤单
将来一直在手中

不断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会让每件事情都有转圆或转角的一刻

hApPy TwEnTy Te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跟你一样需要这个:> meticulous, < careless。。哈哈,一起加油吧 ^^

×饭×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我也是。。。
〉meticulous, < careless,一起加油吧!!
~米~

^^不浪漫家伙~~纪念日^^ said...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还有两个月我在瓦家就满一年了,当初都不怎样认识你,知道七月接棒时才懂阿卡,那时你不在北大了,无论如何,发生什么事都支持你,新的一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