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人生





一张图很simple的道出了人生
每一个人为了每一天奋斗
为了家人,自己,为了爱的人一直努力不懈
如果在这之间找不出一个平衡点
只懂得忙碌的工作,以为好的生活来自于更多的财富
那相信失去的总比得到的来得多

过年的广告总是呼吁大家多回家看看家里在等着孩子的父母们,你感受到了吗?
父母需要我们的关心与陪伴
不要让自己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在外地的自己,总会时时警惕自己
要多回家陪伴家人
要多跟朋友们联络
因为我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一班真心的朋友和爱我的家人

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不孤单
让我明了我是幸福的
谢谢你们在我的世界添加了许多的欢笑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