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钢铁擂台(Real Steel)-我俩十月份的电影














在放工后,匆匆忙忙的赶到戏院终于在开映前的五分钟我们才买到票,真的是有惊无险一路上我们总是笑个不停,为什么我们非得如此的狼狈如此的风尘仆仆买票看戏呢,真的想不透

这部戏整体上很不错,我喜欢小男主角超自然的演戏和气死人不偿命的对白,不过让我印象深刻的却是在最后一场打斗中,为了打败宙斯,男主角拼命发挥自己Boxer skill好让ATOM模仿,在那一刻麦克斯看到为他奋斗的爸爸,而女主角则仿佛看到以前热爱boxing的他,一大一小喜极而泣的表情让我深深感动了。。

这犹如我看到为了未来而一直奋斗的他,我知道他很辛苦,早出晚归,眼睛都差不多和熊猫没两样了,但是工作上和课业上的压力依然排山倒海而来。。有好几次他紧紧地抱着我,告诉我他很累了,不懂可以撑到几时,那一刻我的心被他那抱着的力道和那番话揪得很紧,我知道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宁愿静静地陪在身边,我也不会埋怨,就算少了很多相处时间,我也不会生气因为我真的不想加重他的压力了。。
其实我们俩很久都没有单独的去看戏了,久违了的二人世界,希望这个意外的dating能让他暂时放下他疲惫的身躯和脑袋,还有半年多就毕业了,我们一起走吧,hard time will pass, and I will always right besid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