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 ♥SEPT♥

幸福的九月那么快就接近尾声了,九月份应该是我们的lovely month吧,0904的拍拖纪念日,0906我的生日,不过,从今年开始,0909也参一脚了因为牵手九年了的我们要注册成为夫妻咯~

“结婚并不是签结婚证书那么简单,结婚是两个人自愿结为夫妻,两个人心里头很清楚结婚时我们要向身边的人许下终身的承诺,Husband and wife means Life partner (终身伴侣),终身伴侣是除了父母亲之外,我们最亲的人就是坐在你们身边牵着手的的那一个人。结了婚后,两个人的肩膀都很重,两个人都有责任去疼爱对方保护对方”


听了这一段话,眼浅的我眼泪就开始掉了,

我想婚姻和拍拖应该是很不同的吧,婚姻毕竟是维系着两个家庭的一种关系,不再是纯朴的两个人,而且以后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而我这个新手应该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我觉得结婚了,肩膀真的变得很重了,面对着他的家人的时候,好像多了一种拘束感,不懂得该怎么去磨合,我想应该会慢慢的习惯吧

那一天,朋友们还笑说,你那掉眼泪练习了多久?那么的戏剧化,怎么眼泪说掉就掉,说收就收呢?不过当我们回家看回影片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也太容易被感动了吧?我就把这玩笑话告诉蓝先生的时候,他回了我一句话,这也难怪,毕竟在九年里我们都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这一句话深深的让我会心一笑 ,看似粗枝大叶的你,原来也可以了解我那么细微的感受


现在翻阅回那一天的照片,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恩和幸福,朋友们的祝福,家人们的喜悦,我们俩的感动,似乎一切都是尽在不言当中。。 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个难忘的solemnization ❤






我们卡地亚的婚戒,用不同的金属打造成的婚戒,简单而不奢华


 

结婚誓词,那么的慎重而又让人感动,我会学习每一天爱你多一些,再深入认识那一个我不懂的你




筹备已久的订婚仪式,开始咯


 

交换结婚誓词,承诺一辈子在身边





交换戒指,对彼此终身不渝的承诺





签了结婚证书,我们是法律上受承认的夫妇了



腼腆的我们真的不习惯在大庭广众接吻啦




 Dr.Phua正式宣布我们是蓝先生 & 蓝太太





这一刻开始,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一辈子牵起了你手,我就不会再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