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悠闲。咖啡



星期天的午后,我们都爱泡在喜爱的咖啡厅,点了彼此都很爱的Cappucino和小甜品
有时侯会八卦的观察着身边其他客人的一举一动再有意无意的闲聊着我们未来的计划,悠闲的放松着一整个星期的疲累打拼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着自己想要完成的事
我们不该支配别人想过的生活,也不该让别人的想法来左右我们自己的决定
很多时候,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我的想法很快就被打乱了,该前进还是后退,心里的那个答案总是摇摆不定
在学习着如何不去被别人打扰我的计划,因为我知道为我的生活负责人的人会是我自己

忠于自己的选择,总比跟随别人的脚步来得痛快
所以不想了,我们决定跟随自己的意愿把计划到一半的蜜月旅行继续地把它完成

Hello,马尔代夫,我们九月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