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蓝肥仔27@Arteastiq



Arteastiq boutique tea lounge,Mandarin Gallery

在这间高级的酒店里设立了一间带着浓浓的法国味的high tea+art jamming的地方,
吸引目光的当然是这一排五颜六色的椅子,还有从餐桌旁的落地玻璃望出去的乌节路街景咯
放眼望去,客人们大多于趋向小型聚会,让人觉得是一个很温馨的小餐厅,我想下一次会带姐妹淘来这里尝尝high tea吧


转眼间今年是我们一起庆祝的第十个生日了,原来十年是那么的不经意又晃到我们的面前了
为了隆重其事,今天的我还特别选了一件小洋装,还不赖吧?呵呵~
开始介绍美食咯




在这里的餐点价格都属于中上,当买单的时候,心里惊呼了一下,这样也得花70新元啊(这未免也小贵了,嘟囔着)

不过最后还是要祝福蓝肥仔,祝你生日快乐,虽然工作上的压力我不能和你分担,但是你一定得记得
我无时无刻都会像小粉丝一样默默的支持你,希望今天的你吃得开心,以后还有很多个十年会在一起,明年我会搜寻更好料的餐厅庆祝你27+1的生日咯,我爱你


Arteastiq Boutique Tea House
Mandarin Gallery, #04-14/15
333A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Opening hour:
Weekday, 11am - 10:30pm
Weekend, 10am - 10:3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