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当成绩公布的时候


也宣告着三年的大学生涯真正的结束了


时间流逝的真快


经过了三年大学生涯的洗礼


我即将要踏入社会工作了


说真的


我觉得我的人生总是懵懵懂懂的


到现在


有时候都会望着天花板


呆呆的想


究竟什么类型的工作才是真正的适合我呢?


我知道现在的我不会得到任何的答案







但我却弄好了自己的方向


知道该往哪里走了


我也知道我下一个目的地


会很难走但是同时间的


我相信就算难走也要勇敢地走下去


不想再枉费自己的人生


只想继续勇敢的走自己选择的路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我相信我不会后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