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考试期间

转眼间

期末考又到了

这次最后一次在北大考试了


一张两张过去了

还剩下四张

最后一个学期了

很想拚回成绩

至少不想让自己懊悔

要对得起自己

就唯有待会儿在埋头苦干



每一天和瓦人们出来图书馆

一起啃书,上网,打闹的日子

慢慢的好象变成了一种习惯

好像染上了毒瘾

戒也戒不掉



真的好怕

我会不舍的这种日子

所以现在的我

宁愿选择一个人

不想和他们一班人在一起

逼自己慢慢地把那感觉淡忘


不过最近

我却慢慢地觉得

为了放下这里的一切

我好像把自己隔离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过庆幸的是

好像没有任何人发现异样

可能他们也不觉得什么吧



真的只想静静的过完

在北大剩下的日子

因为我想细细的回味

我这三年的生活

不想再有更多地回忆输进我的记忆

因为记忆箱好像爆满了

over 100%了



真地够了!!!!

让我慢慢地淡忘你们对我的好吧

酱会让我走得更安心更加地潇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