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祝福你,我的宝贝

今天的我比较好一点了
试过打电话给他但是他没接
应该是在拜拜吧。。

不过,从其他人身上知道她的情绪还好
所以也没有那么担心了
不懂为什么,我竟然选择了不发讯息给她
感觉上好像会造成他的困扰
我自己也觉得这是一个怪怪的想法,哈 >.<

明天是他爸爸出殡的日子,
她应该会变成泪人吧,
嗯。。
痛快地哭出来总好比憋在心里好
我宁愿你呈现你软弱的一面
总好过你硬撑把情绪都收在心里面,
在这个时候,只能献上我的祝福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叫你别难过的
所以我只想把勇敢和坚强都送给你
让你能微笑的过接下来的日子

一起用坚强的微笑去走以后的日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