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显微镜的爱情

现在的我对你的依赖越来越多了,
多得让我有点害怕,
一直都会想,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了
那我可以独自生活下去吗?
我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吗?
有时候甚至我会想到不如我偷偷的离开你让你找不到我,
那我就会一直活在你心里了。。。
Tarot的预言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不去,
我们之间会出现一个她而那个她能让你不可自拔的爱上,
这个预言会成真吗?
它让我胡思乱想,让我心惊胆跳
渐渐的我开始用显微镜去看你
去过滤你的讯息
filter你身边的一切
信任在我的心里慢慢的瓦解了。。
我才发现
显微镜能让我看到好多细微的东西
让我看见你身边有好多对你好的女同事
让我的恐惧日益增加
一直去试探你的心,
你应该也觉得很无可奈何吧?
对不起,
我的怀疑心真的越来越重了
让我一直在怀疑这会不会是虚幻的幸福。。
让我都不能好好的活在被你宠爱的幸福里
现在的我,好想只用望远镜来看我们的未来,
看看我们是否白发苍苍的时候还是手牵手
让我把显微镜丢掉,
什么都不管了,可以吗?

8 comments:

fUn said...

笨蛋,都跟你讲了那条水是骗吃的咯,
干嘛还要相信啦? @_@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啦,
与其担心未来倒不如现在紧握着你手中的幸福,相信自己相信他就够了,
不要让那些屁话影响你们的感情啊~~

小贤 said...

笨姐。。。那些东西哪可以信啊?!!猪啊!!!
你应该要信自己啊!!!信自己的感觉。。信“姐夫”。。信现在所拥有的幸福。。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虚幻的!!!
像阿饭说的:“与其担心未来倒不如现在紧握着你手中的幸福,相信自己相信他就够了。。。”
笨姐,我给你力量!!!加油啊!!!

阿米 said...

喂喂喂 醒来咯 那个tatrot的 真的要找他算账 表想太多 好好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你是吃饱太得空啊 一直想那个 哈哈

Unknown said...

嗯,只是想把自己心里想的写出来
不懂是不是在爱情里很容易缺乏安全感
不过,你们的话我都听进去了
楼上三个傻婆
谢谢你们一直来我的部落格
给予关心与鼓励
要不是你们的关心,我在这里真的会傻掉
在新加坡,很难找朋友聊天
有时候诉说心事也得看时间地点与心情
但在部落格里却可以随心所欲
总之感恩你们的关心就对了

-phin ven- said...

i never blif in tarot..
or anyth which predict about love...
cz i dsnt blif...n i know once i heard anyth bad...i wnt feel gd forever...n wil destroy the faith in my love...its unfair to our partner if it is totally nt true...dnt u tink so??
i blif we are the one who cn control this...fate is arranged by god...
once two persons gt together as couple, the folloing things tt gonna happened is depends on them...nt god anymore..
tarot is oni a foresee prediction..
izit real??wat if it is not??
dnt u think its kinda stupid to blif it n starts to do things which could spoil ur relationship??
its super b idiotic to blif that...
i tel u...
without faith...love cudnt go thru...
without faith...thre is no love...
without faith...u will not be happy...
without faith, love cnt last long...
y nt to hold the faith in u both n enjoy???isnt it gd??
if tarot is real...den evboday just go n predict themselves n get wat they want wil do...wats so diff??
n y so diff n try so hard to achieve wat they want?
do u agree??
if tarot is so accurate, y dnt v do tarot test evday n dnt hv to do anyth...do u tink we will gt wat we wan or wat it has predicted n it gonna happen den??
u try nt to blif goh goh agn, i gonna angry on u..
cz u r so stupid!!!
blif in nth!!goh goh cares u so much n u suspect him just bcz of the nonsense...
u r idiot!!

Unknown said...

wei sis, dun scold me la..
y so angry?huh~
I know what sud I do..
dun angry k??muacks muacks

口以 said...

omg..你竟然还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我早都忘到哪里咯。。我可以guarantee说不准咯。。那女人说我会跟一个结过婚,还有埋孩子的男人一起啦。。可是现在咧??除非他骗我他是单身的咯。。 哈哈。。六年的感情难道受那女人的话的影响咩??多不值得。。相信你所相信的。。我看好你们的咯。。摆酒不可以少我的份 =)

Anonymous said...

为何要让不相干的人左右你的心?
感情虽然会有不明确的灰色地带,
但切要相信自己的心,也相信他。
心有动摇时,
就回想下这一路是如何走过来的。
你俩好不容易才不再分隔两地,
别让这无聊的预言形成你心的障碍。